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迪拜计划将建设1千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

迪拜水电局(DEW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赛义德·穆罕默德·塔耶尔已确认在迪拜计划建设一个1千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
 
        在本周举行的中东和北非可再生能源论坛,迪拜电力和水资源管理局(DEWA)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赛义德·穆罕默德·塔耶尔证实,迪拜将计划投资3.27美元亿美元在该地区建设一个最大的1千兆瓦的光伏发电厂。目前还没有没有被披露该电站的具体位置。

        被称为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发电站的设施预计将于2030年完成。第一阶段将建设一个13兆瓦的光伏电站,预计2013年年底 投入运营。呼麦德阿泰耶在论坛上还强调,分布在屋顶的太阳能发电站到2030年可能占迪拜的电力需求的20%。

        为了减少其能源消耗,迪拜目前把目光正在从非可再生能源转向可再生能源其中最期待的就是太阳能发电。呼麦德阿泰耶解释说,“到2030年,迪拜以平均每年 预计百分之四到五的速度增加可再生能源能源建设,在迪拜的综合能源战略计划到2030年的目标范围是通过提高并实施能源高效率来减少30%的能源消耗,同 时,显着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迪拜综合能源战略在2011年1月已经开始实施,该国希望能源结构多元化并且得到约5%来自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发电。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23/5173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