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晶科能源参展第27届欧盟光伏太阳能展会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NYSE:JK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产品制造商,该公司计划参加展第27届欧盟光伏太阳能展会,该展会于9月25日至2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的展览场地举行。
 
        届时晶科能源将展出其最新产品,包括新系列的太阳能电池板,该系列电池组件比传统组件更轻,更薄,实现公司对创新的承诺。最近在85°C下测试其潜在的诱 导性降解(PID)的研究证明晶科能源产品的一流质量。晶科能源的独家抗降解技术,确保产品的最佳性能超过25年的质保期限。

        “一方面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今年的欧盟光伏太阳能展会与我们的客户和投资者交流和介绍,同时另一方面我们投资新的市场和在世界各地增加我们的市场占有率,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欧洲。”晶科能源首席营销官的阿图罗·雷罗说。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23/5173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