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巨力新能源太阳能光伏屋顶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巨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屋顶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ZJ-2012N189/01

开标时间:2012-09-20

所属地区:河北

受委托,对巨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屋顶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巨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屋顶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

2、招标编号:HBZJ-2012N189/01

3、建设规模:10MW。

本项目建设规模为10MW,采用晶体硅太阳能电池作为光电转换装置。包括但不限于系统设计、所有附属设备和材料的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测试、试运
行、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本项目属于金太阳示范工程,所进行的设计、采购、施工及其他内容必须满足
《金太阳验收标准》。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4、投标资格及报名条件:

4.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资格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人民币(以实收资金本为准)。

4.2 投标人应具有:

1)、电力或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电力行业设计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具有近五年内成功从事过至少两个以上光伏电站设计的业绩。

4.4投标人和/或合作方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4.5 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售后服务。

4.6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7 联合体投标在满足上述要求的前提下,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 联合体应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同时投标。

5、报名

2012年8月31日起至2012年9月10日止(节假日、休息时间除外)每天9:00~11:30、14:00~16:30接受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原件、经办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五年工程业绩证明文件原件、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如为联合体投标)及
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6、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2年9月20日09:00(北京时间)

联系人:杨开
电话:010-58684308手机:131 21373850
传真:010-58684307
Email:ykai666@126.com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8-31/4986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