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2

中晶新能源光伏产品获欧盟光伏TUV认证

近日,山东中晶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的光伏系列产品,在德国实验室一次性通过了严格的样品试验和苛刻的审核流程,获得了欧盟光伏TUV认证,成为济宁 市首家、山东省第三家获得欧盟全套TUV认证的光伏企业。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打开了该企业光伏产品进入欧盟等国际市场的通道,也标志着企业光伏产业技术 已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必将为我县的新能源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欧洲是世界光伏产品最大的市场。TUV认证,是国际上对产品安全和质量的认可,是吸引采购商和消费者的金牌令箭,更是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 证。近年来,欧洲太阳能光伏电池和组件的需求迅猛增长,为了鼓励光伏发电,欧州各国纷纷出台了一系列光伏补贴政策,但享受政府补贴的前提必须是购买有着 TUV标志的产品。因此,国外的光伏产品要想出口欧洲就必须首先获得TUV认证。

  位于微山县经济开发区的山东中晶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投资 1.7亿元,占地96亩,现有生产车间6000余平方米,一期工程于2009年6月投产,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过亿元。企业自成立以 来,就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打造世界一流光伏企业为目标,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开发力度,在不断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尤其重视开发国际市场, 着力提高产品质量。经过两年多的努力,不仅率先获得了TUV认证,而且产品已出口欧美等20多各个国家,并获得了德、法两国的银行列名,成为我市首家获得 欧洲银行列名的光伏企业。2010年,山东中晶新能源有限公司也被欧洲光伏产业协会(EPIA)评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20家光伏供应商”之一。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09/5047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