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Winaico新型60片装单晶硅太阳能组件腾空出世

台湾WinWin Precision TechnologyCo.的子公司Winaico,最近开始生产一款新组件。
 
        据Winaico称,该款60片装WSP-285M6 Quantum组件的输出功率为285W,外部尺寸为1665x999x40mm。其效率为17.13%,填充因子超过77%。

        Winaico进一步补充到,Quantum组件非常适用于有限的屋顶空间应用。组件采用了背部钝化技术和选择性发射极技术,目的是为了提高效率。Winaico公司位于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和日本的国际办事处将开始销售该款组件。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09-29/5236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