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丸红株式会社拟在日本中部开发48.7MW光伏电站

日本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rp.)近日被选中,该公司将在日本中部开发一座48.7MW的光伏电站。
 
  11月9日,日本三重县(Mie prefecture)发布声明称,这座光伏电站将耗资160亿日元(2.01亿美元),并将建于三重县和爱知县的填海土地上。
 
  据这份声明称,该项目将于5月动工,并于2014年10月投入运营。据预计,这座光伏发电站可供应大约15,000户家庭使用。据三重县负 责该项目的官员Yoshinori Tsuji透露,这座电站所发的所有电力将出售给日本中部电力公司(Chubu Electric Power Co.)。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10/5785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