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12

希腊9月新增加38MW的光伏项目

希腊9月增加了一个超过38兆瓦的新的光伏项目,比在8月份的新增设施下跌近100兆瓦。
 
        根据希腊电网运营系统的官方数据,希腊总新产能至9月底将近1.1GW。

        占大陆大多数是新增光伏装机容量,37兆瓦的光伏装置正在安装。然而,9月份新增光伏装机容量37兆瓦相对于8月的136兆瓦大幅下降。

        与此同时,希腊附近的岛屿,至9月底总装机容量达到107.7兆瓦,略高于8月的106兆瓦。

        大陆总装机容量前三分别是东部马其顿和色雷斯(184兆瓦),南爱琴海(152兆瓦)和西方希腊(123兆瓦)。同时克里特岛的装机容量超过一半以上的岛屿,其安装容量为71.4兆瓦。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11-04/5504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