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Blackstone推出太阳能计划投资组合公司

美国投资公司黑石集团推出了一个太阳能项目,其目的是通过投资组合公司和房地产资产提高其环保性能。
 
        该项目由Blackstone私人投资部门、房地产部门及咨询部门共同负责,公司致力于将其作为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部分。据Blackstone称,它将改变投资以减少大约10%的能源成本。

        根据这项计划,它将选择免费的投资公司来安装光伏组件和光伏屋顶系统。该光伏集群将由第三方投资公司拥有并维护,而投资组合公司也达成了长期电力购买协议,这将反过来有助于“显著降低系统启动电力成本”。

        Smart能源融资公司被任命项目的开发和维护者。

        “Blackstone的最新可持续性倡议成功的减少了我们的能源成本并改善环境能源绩效以改进我们整个投资组合。”Blackstone 首席可持续发展官Don Anderson 说,“我们投资公司和客户可以充分利用这个项目的应用程序,能加快我们在零售、工业和餐饮行业中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应用。”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17/5934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