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创益太阳能甘肃武威考察光伏电站项目

创益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黄孝师、深圳市创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斌等一行9人来甘肃武威市考察对接项目,并和武威市就投资建设300MW太阳能光伏薄膜电池组件生产项目和5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工程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武威市副市长胡细如陪同考察并主持项目对接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武威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古浪工业集中区、民勤红沙岗工业集聚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20日下午,胡细如主持召开创益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武威投资项目对接座谈会,我市相关部门和各县区负责人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深入洽谈和对接,并达成了两项 合作意向:一是300MW太阳能光伏薄膜电池组件生产项目。该项目选址在武威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计划总投资约4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约15亿,建设 100MW太阳能光伏薄膜电池组件生产线,一年内建成投产。在生产组件的同时,尽量延伸产业链,充分利用该公司在“光伏科学领域”的影响力,把武威作为国 内大型光伏电站应用、科研、教育示范基地。二是5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工程项目。该项目选址在民勤县红沙岗工业集聚区,总装机规模为500MW,总投资 预计50亿元,分三期完成投资建设。

        22日上午,胡细如和黄孝师分别代表武威市人民政府、创益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300MW太阳能光伏薄膜电池组件生产及500MW光伏电站工程项目投资意向书》。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26/5997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