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英利绿色能源第三季度的毛利率大幅下跌

中国英利绿色能源已经警告说,由于受存货减值,产能利用率降低和反补贴和反倾销税的影响,预计2012年第三季度的毛利率大幅下跌。         

        该公司表示,组件出货量较第二季度下降17%,同时毛利率负增长22-24%。若不计特殊开支和义务的规定,利润仍然是0%和1%之间。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总监布赖恩·李说:“尽管组件的出货量环比下降,以及下降的光伏组件价格,我们预计由于供需失衡,我们为能迅速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以巩固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而感到振奋。”

        存货撇减并不奇怪,因为英利绿色在2012年第2季已经注意到库存水平在本季度会从约8550万美元增加到60150万美元,其中约60%存货被归类为成品。

        尽管该公司表示,2012年第3季度的利润将受到反倾销/反补贴税的影响,英利绿色已经注意到:在美国的销量上一季度比第一季度已经显着下降(26%)。第二季度在美国的销售额只占总额的9%。

        对于第三季度的组件出货量较上一季度下降了17%,英利绿色不提供具体出货量。

        该公司在第二季度指导下,全年的出货量将在2100兆瓦至2200兆瓦,同比增长30.9%至37.2%。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17/5935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