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亚派光电针对智能网络推单纤三向组件

国内领先的光组件供应商深圳市亚派光电器件有限公司(APAT Optoelectronics CoMPOnents Co., Ltd)日前宣布,针对“智能网络”市场推出用于OTDR(Optical Time Domain Reflectometer )的单纤三向组件。
 
        该OTDR用单纤三向组件采用1490nm分布反馈(DFB)激光器作为光发射器,发射功率范围1.5~5.0mW。其中的一个探测器为监测1490nm 波段的单APD,其响应度大于0.85A/W,典型值为0.9A/W;另一个探测器为监测1310nm波段的1.25Gb/s低噪音PIN-TIA,探测 灵敏度<-29dbm br="br" db="db" opt="opt">  
        该OTDR用单纤三向组件具有优质的可靠性,能够在恶劣的工业温度(-40~85℃)环境下提供卓越的性能。

http://www.pvnews.cn/kejiqingbao/2012-11-25/5997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