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千兆太阳能公司增加对台湾电站光伏浆料的输出

千兆太阳能材料公司,是台湾太阳能电池导电胶方面发展的专家,正在计划增加其在台湾南部科学园区光伏导电胶厂的输出量,以满足光伏设备制造商的需求。
 
        据台湾经济新闻行业高管报告,该公司在这一轮“经济周期复苏期”中台湾第一个提高产量的光伏制造商。该公司目前垄断了台湾导电胶市场,占90%的市场份额。

        据说千兆太阳能材料公司的正面浆贴,背面浆贴、铝贴的价格比其他竞争对手低20%,从而导致其产品的需求量增加。该公司还涉足中国和日本的太阳能市场,这也推动了需求的增加。

        该公司预计其2012年第四季度收入将大幅攀升。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十月份的收入增长了38%。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23/5988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