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Deger为在波斯尼亚-黑塞哥维的两个最大光伏电站供应跟踪系统

太阳能跟踪系统制造商Deger为在波斯尼亚 - 黑塞哥维的150kWp太阳能公园安装提供了30 DEGERtracker 9000 NT追踪系统。
 
        承包商GP Toming在Drinovci和Stolac的两个工厂安装了15 DEGERtracker9000 NT跟踪系统。据Deger报道,其跟踪系统采用了拥有专利的最大光检测(MLD)技术,该技术使系统实现比刚性安装的系统平均产量高出45%。

        该公司在每个站点还安装了504个光伏组件。每个组件的光伏发电容量为295瓦。

        项目经理伊万·托马斯说:“这两个项目是目前在波斯尼亚 - 黑塞哥维那国内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系统。Deger的该系统有处理非常简单和工作完美的特点。安装和调试过程中,我们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安装。”

        GP Toming还有额外的17个太阳能公园的计划,每一个项目拥有150kWp发电量。托马斯说:“我们希望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安装尽可能多的电厂,并决心其所有这些电厂安装Deger跟踪系统。”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17/5935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