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Innotech Solar庆祝其组件三年没有热点问题

太阳能电池制造商Innotech Solar公司的组件三年中生产没有任何热点问题。
 
        该挪威公司表示:热点问题增加了太阳能电池板的温度,从而会导致整个光伏系统产量的损失,在一些罕见的情况下,组件会着火爆炸。

        柏林光伏研究所的主任Paul Grunow说:“Innotech Solar是为数不多的电池制造商之一,它知道进行热点测试,这样可以在早期就发现高风险地区,并使用激光进行隔离。

        Innotech太阳能公司销售市场总监Thomas Hillig说:“除了热点测试,我们还对我们的组件进行了其他严格的测试。”测试包括长期隔离、弱光性能、降解和电致发电检测。Hillig总结说: “我们的欧洲市场的客户看中组件的质量。我们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过去对中国的太阳能组件印象不好的顾客。”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18/5940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