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12

Solar Planet Power为俄亥俄州的学校建设光伏阵列

Solar Planet Power已在俄亥俄州的第一轮太阳能电池项目安装了昱辉阳光的10兆瓦组件。

        Solar Planet Power是光伏安装商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被委托在西杰斐逊和俄亥俄州Blacklick的小学和中学建设地面式和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Solar Planet Power得到了价值2亿美元的太阳能项目的合同,该项目的安装了超过20个主要学区、10个市、许多职业中心和其他公共设施,包括医院、机场、大学。中 国组件及晶片制造商昱辉阳光为在第一轮的项目提供了超过10MW的光伏组件。

        Solar Planet Power公司总裁Siyd Tawana说:“在第一轮项目的建设时间只花费45天就完成了。”

        Siyd Tawana说:“很高兴与昱辉阳光合作,能适时保证公司的高效率250W和255W的组件,这是一次伟大的合作。当我们为该项目选择的组件时我们对在我 们的家俄亥俄州目前已经签约的项目有很高的期望。我们计划扩大到在两海岸各国,期待与昱辉阳光共同完成这些新的项目,昱辉阳光是我们长期合作伙伴,我们相 信昱辉阳光在今天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提供了最好质量,大小各异和高效率的组件。”

        昱辉阳光将在2012年实现出售2.2GW到2.4GW的光伏组件及硅片。该公司继续扩大在组件的市场的全球业务,并预计在2013年及以后,北美和南美占了很大的份额。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04/5505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