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Welspun印度光伏项目可减少碳排放量

到2015年,Welspun能源公司在印度的光伏项目可减少恰蒂斯加尔邦能源组合的碳排放量
 
        计划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Chattisgarh)开发100MW光伏项目。印度能源公司——Welspun可再生能源公司已与恰蒂斯加尔邦政府就安装100兆瓦光伏项目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近期,Welspun能源公司通过其子公司Welspun可再生能源公司就100MW光伏项目在印度莱普(Raipur)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该项目计划于2015年动工建造,预计耗资约1000卢比。通过该项目,公司可实现年减排二氧化碳158118吨。恰蒂斯加尔邦政府将为项目的必要审批、许可、土地购置、项目登记与审查提供便利。

        Welspun能源公司强调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广泛传播。作为印度最重要的能源开发商,Welspun能源公司已开始与各邦政府会谈,以扩大各邦的可再生能 源发电配额。近期,该公司通过竞标赢得了在印度中央邦开发130WM光伏电站的合约,这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光伏项目。

        Welspun能源公司共同创始人兼董事经理VineetMittal表示:“为满足印度加速增长的能源需求,需要刻意保持一种平衡。减少生产碳排放与加 快经济活动之间也必须保持平衡。为达到可再生能源配额目标,邦政府必须起到表率的作用。如果越来越多的邦采取行动并扩增自身可再生能源配额,那么绿色能源 的目标就能达成。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必须减少。我们想改变印度的电力供给,而通过签署谅解备忘录,我们在恰蒂斯加尔邦朝这个方向迈出了第一步。

        该项目的签署使Welspun能源公司的项目开发数量实现了增长。目前,公司正在印度拉贾斯坦邦、中央邦和卡纳塔克邦开发逾250MW的光伏电站以及 800MW的风电项目。Welspun能源公司表示,它将计划在未来3年共开发1.7GW的光伏和风电项目。

        今年,Welspun能源公司在印度开发了若干个大型项目,以加快光伏电站发展速度,其中包括在印度吉吉拉特邦建成的亚洲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4月份,该光伏电站正式接入电网。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26/5997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