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保威日本光伏电站研讨会成功举办

  首届保威日本大型光伏发电站研讨会于2012年12月7在日本千叶成功举办,保威COM史莉与日本光伏专家及来自各国的大型光伏发电站投资商共同探讨了日 本大型光伏发电站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对大型光伏发电站的投资和建设,银行融资,建设施工以及电站维护等问题交流了宝贵的经验和意见。

          此研讨会在2012年日本PV JAPAN光伏展会举行期间,由保威与日本第一大EPC公司,Westholdings联合举办。在政策与市场的双轮驱动下,日本太阳能光伏行业快速发 展,已成为全球光伏投资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国家。如何在日本进行产业电站的投资和建设,如何寻找银行融资渠道,为什么日本电站EPC价格需要3.8美元这 么高?为什么日本贷款利率只有2%却很难申请到贷款?为什么日本电站IRR可以做到10%?为什么日本电站的结构施工要求如此严格?这些都是产业电站潜在 投资者们最为迫切希望了解的信息。会议上,保威日本CMO史莉结合在日本超过100MW的大型光伏发电站建设经验,重点介绍了日本产业发电的经营模式和发 展趋势,以及EPC在日本建设大型光伏发电站过程中,从项目选址、设计、采购、到施工和维护的整体流程。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2-30/6271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