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Intevac的ENERGI离子注入系统赢得第一个生产订单

专业光伏设备制造商Intevac赢得了第一个生产工具订单,为一个不明的亚洲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提供其连续通量离子源ENERGI系统。

        该公司表示经过成功评估后获得此次采购订单,通常采用离子注入工具。

        ENERGI系统比传统的POCl 3扩散技术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应用能提高光响应的全非晶化和使用固相外延再生长形成更好的发射极这样简化热处理。

        该公司声称ENERGI系统每小时P和N-型硅片晶片的产量都是2400个。

        “我们成功的完成与一个大型亚洲电池制造商的评估协议后嬴得的第一个生产工具订单。”Intevac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和总经理Chris Smith指出。

        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装运系统。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1-27/6489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