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PNM为Manzano 太阳能项目准备场地

总部设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的电力供应商PNM已经开始建设位于新墨西哥州洛斯鲁纳斯的PNM  Manzano 太阳能中心。

       该公司已开始准备24公顷的场地,并预计三月底完成。Manzano 太阳能项目将配备108,000个光伏组件,这些组件将安装在一个六英尺的高度上,并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安装。

        预计11月联网,该工厂将能够生产足够的电力供应2,500个普通家庭。

        在2011年和2012年,PNM带来了五个新的光伏设施。这些电厂每年生产电力约51万千瓦时。今年,该公司正计划通过建立两个新的太阳能中心安装 20MW的光伏发电容量,这两个太阳能中心分别为Manzano 中心和图拉罗萨的中心,并扩大其现有的两个中心。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1-27/6489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