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萍乡茂硕新能源高坑镇4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开工

7月22日,萍乡茂硕新能源高坑镇4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正式破土动工。深圳茂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明、高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家水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数台推土机正在整平土地,机器轰鸣。茂硕新能源4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是高坑镇引进的重点项目,总投资 3.2亿元,属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绿色能源生态产业。该项目的建设,将发挥产业关联度和带动能力强的优势,有效拉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 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均发电量3511.90万千瓦时,年节约标准煤7375.08吨,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为15.64吨。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5-07-24/12342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