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天华阳光45MW大型农光互补电站并网发电

近期, 由专业的国际新能源电力资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浙江衢州投资开发并建设的45MW大型农光互补光伏电站整体顺利并网发电并正常运营。

        一望无垠的光伏发电组件有序排列绵延前伸,在阳光下同周边绿地农田交互相映熠熠生辉,别是一番景致。
占地超过1100亩的天华衢州项目,是目前华东地区乃 至全国最大的单体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站。该项目预计每年可实现并网发电5100余万千瓦时,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03万吨,减少 烟尘、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氮氧化物等排放量约480多吨,缓解周边地区用电紧张压力同时实现绿色低碳经济,减轻环境污染。

        “天华阳光有10多年国内外光伏项目集成经验,在衢州电站设计和建设中以质量保障为根本,以高效发电系统效率为目标,力图不断打造光伏电站样板精品。”天 华阳光董事长苏维利先生进一步表示,“光伏农光互补项目将一般农田再次综合开发,为周边高用电需求户输送新能源电力,同时组件遮阳可以改善局地微气候环境 进而提升土地农作物经济价值,实现绿色电力和农业经济多赢!天华在中国市场将不断挖掘光伏潜力,持续探索农村农光、渔光、牧光互补新模式,和新型低碳城市 社区新模式。”

QQ图片20150724143639.jpg

        了解更多,请点击:www.skysolargroup.net,

        或请联系:pr_cn@skysolargroup.com

关于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专业的国际新能源电力资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天华阳光(国际)集团旗下公司之一。
        天华阳光(国际)集团自2005年起在全球包括欧洲、北美、日本、拉美、非洲、亚太等地区超过20多个国家设有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力资产(电站)的全球开发、投融资、工程设计和建设、电力资产运维及电力资产证券化管理等业务。

        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11年初在中国北京成立,作为专业的国际新能源电力资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EPC和BTO),融合了集团多年的海外资 源和经验,秉承“走出去,带回来”的理念,将海外领先的绿电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成熟的项目风控经验应用于国内项目。截止2015年年初,天华阳光新能 源投资有限公司已在中国的西北、华北、华东、西南、华南等地区设有分公司并开发、建设光伏电站超过600MW,项目储备4.7GW。公司同时可为投资者提 供跨国、跨区域的新能源电力资产整体解决方案和交钥匙(Turn-Key)服务。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7-24/12350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