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方山县与中广核签500MW光伏发电项目

方山县与中广核汇联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埃菲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约500MW、100MW两个光伏发电项目。

  深证中广核汇联太阳能开发基金系中广核集团下设的专业投资太阳能电站的开发基金以在中国境内投资、建设具有投资价值的智能化、标准化的太阳能光伏电站 为愿景。
此次在方山县投资的5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主要分为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及分布式光伏电站,总投资50亿元。浙江埃菲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保 一集团旗下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工程投资、开发、设计、安装、营运和维护服务,此次在方山投资建设的100MW光伏并网发电项 目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计划建设工期6个月。

  今年以来,该县深入开展“项目提质增效年”活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集中力量争取一批、招商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重大项目,全力加快省市重点工程 项目建设。同时,围绕增强该县产业发展“短板”,引导资源型企业转型发展非煤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不断优化投资结构,稳定经济增长。两个光伏发电项目的成 功签约,将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7-24/12348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