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永联科技位列第一批光伏“领跑者”名录

近日,根据鉴衡认证中心最新发布的CNCA/CTS0002-2014《光伏并网逆变器中国效率技术条件》,永联科技位列第一批光伏并网逆变器“领跑者”名录。

  为科学评价逆变器的性能,解决光伏电站开发商设备选型的困扰,鉴衡认证中心与各科研院所、测试认证机构在总结前期逆变器测试认证经验基础上,针对我国 光伏发电设备建设及运行环境的特点,历经1年半时间的研究,制定了《光伏并网逆变器中国效率技术条件》。与“欧洲效率”、“加州效率”相比,中国效率的表 征更为科学,并系统考虑了中国气候条件的综合影响因素,准确反映了光伏逆变器在实际运行中发电性能的高低,更好地评估逆变器在中国地区使用的特性参数。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感谢所有参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维护的员工,没有你们的共同努力,就没有永联今天的荣誉。”永联科技副董事长刘晖说,“在日 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也更清晰的认识到,诚恳务实、团结一致,坚守责任,是我们长期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我们赢得行业尊重和客户信任的根本所在。”

  此次发布的名录涵盖了永联科技等6个企业的15个型号的逆变器产品,这些产品均为“中国效率”认证效率等级A级产品,代表着中国光伏并网逆变器的最高科技水平。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7-24/12341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