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金阳光·帝业城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基地正式签约揭牌

7月25日上午10时,由扬州金阳光集团与扬州首信日利达光电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金阳光·帝业城15MW光伏分布式发电应用基地”签约揭牌及“屋顶上的光伏银行”公益扶贫捐赠仪式,在金阳光帝业城销售大厅盛大圆满举行。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扬州市及仪征市发改委及仪征市真州镇多位领导及新能源及光伏发电领域专家等共同出席参加了此次仪式,并作精彩发言。双方企业在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联合向仪征市真州镇敬老院捐赠了1部3KW容量的光伏发电机组设备用于改善敬老院的用电开支。
 
  真州镇副镇长王正军在发言中对双方企业此次的捐赠行为进行了肯定,并提出近年来我市在光伏发电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目前我市 光伏发电的推进速度和普及程度与真正实现大规模民间应用还有一定差距。需要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来促进和推动我市州低碳经济和绿色环保产业发展。
 
  据悉,金阳光帝业城是仪征首个集商贸、商业、办公、商住为一体的大型商贸综合项目,总建筑面积65万方,是金阳光集团从地产开发向城市运营商角色转型的重 要里程碑之作。金阳光帝业城将利用项目顶层平台建设帝业城分布式光伏电站,通过与日利达企业合作,电站建成后,预计年发电总量1800万度电,相当于每年 减少标准煤使用量约6000吨,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上看,相当于植树造林15000亩,将为我市的节能减排做出直接实质性突出贡献。
 
  金阳光帝业城一期集美建材博览中心已于去年11月底正式营业,二期家居博览中心现已经封顶,中国装饰行业首家A股上市企业——苏州金螳螂近期已签约进驻,目前二期独立产权商铺正在火热发售,预计7月底还将推出仪征首创空中迷你别墅产品。



QQ截图20150725164335.jpg

QQ截图20150725164432.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