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到华能呼伦贝尔公司调研

7月16日、17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巴特尔、副主席王波,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的陪同下,到华能呼伦贝尔公司所属伊敏煤电公司、根河热电公司调研。
  努尔•白克力一行实地查看了伊敏煤电公司753高地、伊敏露天矿和根河市代木工程供热项目现场,听取了伊敏煤电公司煤电一体化循环经济主要生产流程以 及根河热电公司冬季极端天气下保安全、稳定供热等情况汇报。努尔•白克力对两家单位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伊敏煤电一体化发展之路是正确的,如果煤 炭开发利用产业链延得长一些,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就会增强,煤电一体化在成本上的优势也会更明显。他强调,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相辅相成,煤炭开采后,一定 要加强植被的恢复工作,不仅满足于恢复原样,而且要恢复得比原来更好,这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他要求根河热电公司在困境中确保稳定运营,积极主动 承担并履行好社会责任,做地企协作的典范,为推动根河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7-24/12348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