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15

Azure赢得印度100MW太阳能电站标案

印度太阳能开发商Azure Power在由NTPC举行的太阳能竞标会上,成功取得100MW电站的开发权。这座电站将在安德拉邦太阳能园区动工。

  作为印度的国家太阳能任务(National Solar Mission)的一环,NTPC已开标1,000MW的电站系统案,且Azure Power每次开标都有得标纪录。本次NTPC共提供150MW容量,其中100MW由Azure Power标得;同时,为响应印度政府的“印度制造”政策,本次标出的150MW系统都将采用印度本土制造的电池与组件产品。

  Azure Power以每度电5.12印度卢比的价格标得此案,较高于同一标案下另由SunEdison与Soft Bank在前两次得标的价格(每度电4.63印度卢比)。Azure Power的创始人暨CEO Inderpreet Wadhwa表示,从2009年公司开始投入太阳能案厂开发以来,太阳能成本已从每度电17.91印度卢比下降到5.12印度卢比。

  Azure Power是印度最积极投入太阳能开发的厂商之一,今年六月标得国家太阳能任务旗下100MW、位于拉贾斯坦邦的标案,并在稍早标得150MW、旁遮普省的标案。上述两个标案的得标价为每度电5.63卢比。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12-25/13411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