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7

EnergyAustralia签署澳洲142MW太阳能项目购电协议

2017年2月6日,能源商EnergyAustralia宣布签署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购买协议之一,以支持昆士兰142兆瓦罗斯河太阳能项目的发展。

1486432487653028559.jpg

  电力购买协议是EnergyAustralia价值15亿美元计划中的第二个项目,该计划将从澳大利亚东部的新风能和太阳能项目购买约500兆瓦的电力。

  12月份,EnergyAustralia公司宣布,已经达成协议在2030年前将购买新南威尔士州的曼尼尔德拉(Manildra)48.5兆瓦太阳能发电场的所有发电。

  此太阳能电站耗资约2.22亿美元,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之一。EnergyAustralia将购买该电站约80%的太阳能发电。

  此光伏项目由基础设施管理商Palisade Investment Partners和太阳能发电厂开发商ESCO Pacific共同拥有。

  2016年6月,ESCO Pacific获得Townsville市议会太阳能发电厂的开发批准。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建设,将需要大约12个月。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7-02-07/17619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