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7

SolarWorld将太阳能光伏板工艺保修期延长至20年

2017年2月3日, SolarWorld(美国,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宣布,将其整个太阳能光伏板产品组合的工艺保修期延长至20年。
 
    随着对消费者保障力度的提高,该公司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采用大功率PERC(钝化发射背部接触)太阳能电池结构。
 
  延长产品保修,为SolarWorld太阳能电池板的所有人提供保障,由生产缺陷产生的问题可提供保障,此次保修期延长适用于2017年1月1日之后交付的所有太阳能电池组件。
 
  2009年,该公司首次提供为期25年的线性保证,可提供更好的保护,因为电力输出保护百分比每年下降仅7个百分点。
   2013年,SolarWorld 采用双面玻璃的Sunmodule Protect太阳能电池板,推出了30年线性担保,年降幅仅35个百分点。
 
  SolarWorld美国销售和营销副总裁Shane Messer表示:“几十年来,我们一直能够在我们的产品保护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因为我们拥有业绩记录、真实的数据,让我们对我们的产品更有信心。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好的保护。”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7-02-07/17614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