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台湾太阳能公司十二月份营收可能下降

欧美天气以及放假等原因可能导致台湾太阳能公司12月份营收下降。
 
        一些公司在一月份营收会出现反弹,尽管不是销售旺季但是公司的业绩却不会差。太阳能电池制造商表示:他们能接收到订单,但是价格很低。

        台湾一级太阳能公司十一月份几乎达到满产。但是这些公司都指出:由于客户放假,12月份的订单以及产能利用率将会下降。台湾新日光能源科技公司指出:十二月份公司的产能利用率和11月份持平,大约在70%。

        台湾太阳能制造商表示:日本、美国以及中国大陆的订单显示了行业的复苏迹象,并预计到2013年一月份公司差能利用率将会回升。

        太阳能制造商表示:由于中国大陆光伏组件价格稳定,太阳能制造商坚持拒绝接受报价低的订单。但是,价格一直低于生产成本,因此行业已经连续几个季度出现亏损。

http://www.pvnews.cn/guangfucaijing/2012-12-27/6254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