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15

中信博将主编《地面安装光伏支架》国家标准

 近日,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接到光伏发电及产业化标准推进组系统及部件工作组、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下发的任务通知 书,委托中信博主编《地面安装光伏支架》国家标准。据了解,该标准由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组织管理制定,项目编号为20141884-T- 469,制定工作将于2016年12月完成。

  光伏支架作为支撑光伏电池组件的系统,是光伏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行业内大打价格战,恶性价格战必然导致质量受损,光伏支 架的质量问题威胁着电站的平稳运行,也对电站收益造成了伤害。当前制定一个严格的国家标准,无疑是规范光伏支架市场秩序、保障电站收益的有效手段之一。

  凭借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和对光伏支架行业的深刻理解,中信博成为本次国家标准《地面安装光伏支架》的主编单位。据了解,中信博深耕光伏支架行业多年, 是国内最大的跟踪支架及固定支架供应商。目前累计业绩已超过5GW。迄今为止,中信博在海内外完成的光伏项目达到数百个,积累了大量的生产制造经验和项目 建设经验,其“永不停机、冗余备份”的智能光伏跟踪系统更是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中信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被任命主编国家标准《地面安装光伏支架》,既是对中信博公司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公司综合实力及研发技术能力的肯定。此 前中信博光伏跟踪标准提案刚获IEC立项,此次再次受托主编国家标准,体现了中信博在业内绝对的技术领先地位。中信博将不遗余力,认真完成此次主编任务, 以推进行业发展为己任,为规范支架行业市场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8-28/12563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