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15

阿特斯将在美开发200MW太阳能发电厂

阿特斯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与美国当地企业Southern Power宣布将展开合作,共同在加州肯恩郡开发一座200MW的太阳能发电厂Garland Solar 。Recurrent Energy将出售51%的持有全给Southern Power,其余49%则仍自行持有。电站预计在2016年第一季完工。

  阿特斯2016年规划在美国完成、并网1.2GW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其中一座就是这座200MW的Garland Solar电站。电站建设所需经费由NORD/LB所带领的午间公司共同提供约美金4.8亿元的融资经费,剩余则由开发商提供。

  Garland 电站将采用80万余片阿特斯所生产的P型多晶光伏组件,并架设在单轴追日系统上,以追求最大发电效益。电站EPC由在地厂商Signal Energy Constructor负责执行,并网后所发电力则将依照与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公司所签订的购电协议售出。

  550MW的合作经验

  Recurrent Energy与Souther Power有多次合作经验,先前曾交易的持有权份包括200MW的Tranquillity太阳能发电厂(加州)以及157MW的Roserock发电厂 (德州)。加上本次的Garland发电厂,双方合作持有的电厂已超过550MW。

  Southern Power从2013年开始投入加州太阳能电厂的采购业务,目前在全美已拥有约1,800MW的太阳能电厂资产。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12-25/13413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