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15

TSK与Enviromena获选建设120MW约旦光伏电站

Jordan,_Aqaba_300_140_assetsimagesstaticthumbnail-frame-span

  西班牙工程公司TSK与阿布扎比Enviromena日前获选,建设约旦预期的最大光伏发电站。

  该120MWp系统将位于约旦南部Quweira地区,在世界两个遗产地佩特拉和瓦地伦之间。

  该项目计划2016年初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上半年竣工。

  预计该系统的成本为1.28亿美元,资金来自阿布扎比发展基金会(Abu Dhabi Fund for Development)。

  TSK,将成为该合资企业主要工程承包商,表示该项目包括两项安装技术,使产量最大化——固定支架和单轴跟踪器比例相当。

  根据TSK,一旦投入运营,预计该电站每年将产生高达225GWh的电力。

  由于着眼于减少对于国外燃料进口的依赖,约旦正在建设一个巨大的光伏及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储备。

  该52MW Shams Ma’an项目,在该国2014年首轮可再生能源招标中获选,正在由美国公司First Solar建设。但是400MW第三轮招标(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其中包括200MW太阳能,由于电网成本去年被取消。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12-22/13371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