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Navigant:到2020年在全球“绝大”部分光伏将具有成本竞争力

清洁技术市场咨询及调研公司Navigant Research日前发现,到2020年,太阳能光伏“凭借零售电价在世界绝大部分将具有成本竞争力”。

  根据Navigant的最新报告《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其预计直至2024年的全球光伏装机容量和收入,到该年该技术年度收入将超过一千五百一十亿美元。

  Navigant的资深研究分析师Roberto Rodriguez Labastida表示,分布式光伏正继续成为一种具有成本竞争力的能源形式,现在很少被视作一种为环保意识或上网电价补贴驱动部署的一种优质产品。作为 一种高成本补贴依赖型技术,该报告发现,不断发展的光伏市场有“潜力取代其他能源技术”。

  Labastida表示:“预计新业务模式的成功采用将继续深入推动在大多数主要市场该行业过渡到一个补贴后的世界。”

  根据《分布式太阳能光伏》报告,由于该市场进一步全球化,未来十年该行业领先的企业的发展机会将看到竞争增长并更加激烈。正如预期,Navigant表示,这可能导致进一步垂直整合并增加并购活动。

  该报告考察全球光伏市场,不仅仅是从太阳能的安装量,或者是未来十年全球将安装的量,特别侧重于一些特定国家,还有多少将是分布式(定义为<1mw>1MW)。

  除此之外,Navigant还着眼于正在被缩减及按计划未来两年将到期的美国投资税收抵免(ITC)计划的影响,以及是否具有“雄心勃勃的”绿色能源目标的关键国家会成功实现其目标。

http://www.pvnews.cn/chanyepinglun/2015-07-24/12346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