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特拉华州电力破土动工4MW的太阳能农场

特拉华州电力合作社(DEC)为在特拉华州肯特郡和苏塞克斯郡的84,000名成员业主开始在位于特拉华州乔治城西部的8公顷土地上建立一个4MW的太阳能农场。

        该项目预计于2013年5月完成并联网,该光伏设施将配备16000个光伏组件,这些组件由美国茂迪公司在特拉华州纽瓦克的工厂制造的。该组件预计将产生足够的电力供应500户家庭的使用。

        该项目为特拉华太阳能承包商创建了40个临时职位,将耗资约1400万美元。DEC将拥有该太阳能电站,并且将太阳能面板生产的电力直接输送到其成员的家中。该项目预期对成员支付的电费不会有直接的影响。

        该公司还透露,计划扩大至16公顷的太阳能发电场,其容量为7MW。

        该项目将有助于DEC满足州政府要求的公用事业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指令。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1-27/6489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