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美国星座能源为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建成5.7MW光伏电站

美国星座能源集团(Constellation)宣布,已为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 (Portland General Electric ,简称PGE) 在俄勒冈州莱克县建成了一座装机总量为5.7MW光伏电站。星座能源出资建设并将负责该光伏系统的运营。作为回报,PGE公司已与星座能源签署了一份为期 25年的PPA购电协议,该公司将按照固定价格购买这座电站所发的所有电力。

  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电站运营与资源战略副总裁Jim Lobdell表示,公司正致力于多元化发展可再生能源发电,同时继续向客户供应可靠的电力。这座光伏电站项目标志着我们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从而使我们在今后几年能够为家庭及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星座能源光伏与能效销售副总裁 Michael D. Smith表示,我们祝贺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实现了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承诺。这个项目堪称是政府机构与私有企业合作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最佳范例。

  据了解,该项目获得了俄勒冈州能源信托基金(Energy Trust of Oregon)提供的一部分资助以及俄勒冈州能源部门税收抵免优惠。通过与星座能源签署的购电协议,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无需提供项目建造所需的前期资本。

  据报道,这座光伏电站是由Obsidian Finance Group与Smart Energy Capital共同开发的。在星座能源收购该项目以前,Belectric, Inc.提供了EPC总承包服务以及建造融资。建设期间,该项目共计聘用了75人。此外,Belectric, Inc.还将提供电站项目的运营与维护服务。

  这座光伏发电系统共计由20,000片光伏组件构成。据预计,该项目每年发电量可达到1000万千瓦时左右。据美国环境保护协会发布的数据透露,如果采用非可再生能源发电1000万千瓦时,那么每年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达到2250公吨,相当于379辆客车的尾气排放量。

  目前,星座能源在美国拥有并运营超过126MW的光伏发电系统,其中包括竣工或在建的光伏电站项目。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1-26/6481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