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BASF和SolarCity合作共建住宅建设项目

BASF公司和公用事业提供商SolarCity签署了一项协议,据此,SolarCity将为BASF超高性能住房项目所新建建筑提供太阳能电力。

1.jpg

        由BASF的卓越建筑中心承建的这一项目提供相关咨询、规划评审和培训,使住宅建筑商可以以低成本构建可持续型住房。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SolarCity将以低于公用事业电费费率的价格提供太阳能。

        BASF可持续建筑北美区总裁Rick Davenport称:“与SolarCity合作,这是BASF如何为以低成本构建可持续型住房的房屋建筑商提供恰当的工具和概念的又一例证。”

        SolarCity建筑项目总经理 Walter Cuculic 说:“作为超高性能住房项目的一部分,SolarCity可以帮助那些致力于建设零能源消耗型住宅的住房建筑商。这种住宅将提供业主节省大量的能源,为清 洁可再生能源型现代家居提供便利。”

        SolarCity自己的住房建设项目(被称为建筑商合作伙伴项目)也在运营中。这一项目于两年前推出,SolarCity为新建住房建筑安装太阳能从2011至2012年,增长超过350%。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1-27/6489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