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阳光电源拟五年内建设1000MW光伏电站

阳光电源8月31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乙方)与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府(甲方) 就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开发建设光伏电站事宜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甲方从2012年开始,每年为乙方配置光伏发电资源200MW以上,“十二五”期间,累计配置光伏发电资源1000MW以上,并积极协助企 业获得发改委核准。乙方在嘉峪关市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每年建设200MW以上,“十二五”期间,累计建设光伏电站1000MW以上。此外,甲方协调国 家和省电网,协助乙方落实光伏电站并网条件,确保乙方电站按时并网发电。

  公告称,本次合作签署的协议仅停留在战略合作层面,在公司未签订正式协议前,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公司之前已在甘肃省嘉峪关市注册成立嘉峪关嘉合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光伏发电项目的前期工作。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01/4987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