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SoloPower正式开设卷带式的柔性铜铟镓硒薄膜厂

被主流媒体认为转型失败的铜铟镓二硒(CIGS)薄膜制造商Solyndra公司在波特兰俄勒冈州正式启动柔性CIGS薄膜的批量生产。像其他CIGS创业者一样,SoloPower使用专有的卷式技术,该技术通过电沉积微分器的处理。

        “SoloPower使用在波特兰先进的HVM设施,增加了我们满足全球商业和工业建筑能源需求的信心,它占全球电力的40%。”SoloPower的首 席执行官蒂姆·哈里斯说,“我们和我们的客户都非常兴奋: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我们独特的解决方案能够扩大这个市场,现在我们拥有的能力为我们客户的能源 需求提供一个容易安装的,可预见的,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波特兰市长萨姆亚当斯说:“波特兰祝贺SoloPower隆重开幕,欢迎来此建设生产,预计将雇用450人。我们会一直积极合作,成功推动本地产业的发展。”

        随着近期先驱和市场的领导者的前期失败,能源转换设备和非晶硅柔性薄膜技术已经出现空隙,有可能被CIGS技术替代。

        据业内专家所诉,重要的是一旦扩展到超过200MW ,CIGS提供更高的转换效率和更低的成本。

        当然,SoloPower还必须克服“死亡谷”情况下,创业公司必须采取实验室的技术运用到工厂,提供有竞争力和商业上可行的产品。

        此前,该公司表示已经计划开始容量为​​75MW到100MW的过渡。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29/5228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