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Solectria可再生能源为马萨诸塞州太阳能电站提供逆变器

电源合作伙伴MasTec选择Solectria为MasTec在马萨诸塞州的索尔兹伯里的5兆瓦太阳能电站提供组件。该公司指出,此太阳能发电场将成为新英格兰国内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安装系统并直接上网。
 
        “我们为这个项目评估了几家公司的逆变器。 由于其卓越的技术解决方案,个性化的服务,以及他们与大型直接上网项目合作的经验,我们发现Solectria可再生能源是最好的选择。”MasTec可 再生能源集团总裁,凯文·泰勒说,“Solectria可再生能源的安装成本最低,其所有评估的逆变器制造商的产品效率最高。”

        该项目将建设五个兆瓦级太阳能电站。四个1兆瓦太阳能电站和一个759kW太阳能电站。每个兆瓦级太阳能电站是撬装,还包括一个分解有线22.9kV的介质电压变压器和与电网连接逆变器开关装置。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29/5235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