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江苏综艺在意大利的13.5兆瓦屋顶光伏系统成功并网

中国的光伏产品制造商与项目开发商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建成并在意大利中部马尔凯连接并网,该电站由 13.5MW的屋顶太阳能电池阵列组建而成,是该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光伏电站。
 
        该公司在中国律师事务所沃森-法利和威廉姆斯的协助下,江苏综艺的此项目获得55万欧元新能源补贴。屋顶光伏发电系统被建设在工业钢铁生产商的房屋顶上,约有20万平方米占地总面积。它能够为约4500户家庭供电。

        江苏综艺根据服务协议,委托AVA能源与发电厂连接并网。项目在8月27日之前成功完成连接并网,这意味着它已经达到了截止到符合第四Conto Energia公司计划下提供的上网电价   补助的资格,将会比最新的的Conto Energia公司计划的上网电价补助更有优惠的空间。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23/5173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