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AEG通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以及UL 1741认证

AEG电源解决方案通过德国莱茵TÜV最近的测试和认证,它的1741 UL产品安全标准认证的可以保护PV.500。德国莱茵TÜV认为是非常适合用于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的光伏逆变器,其拥有高达98%的效率。

1.jpg

        “重要的是,我们不仅要对UL 1741进行测试,还要得到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充分的认证。”AEG PS太阳能电池的研究和开发总监于尔根·席勒解释道,“我们修改了经过现场验证的产品,包括UL组件和空间要求,并进行严格的测试,这进一步表明了我们提 供的产品是安全和高质量。”

        “我们现在可以为美国市场提供完全认证的逆变器。我们的策略是建立自己市场的增长地区,如东欧,印度,非洲和北美,以弥补欧洲萎缩的太阳能市场。这就是为 什么我们最近在南非建设自己的工厂,这也是为什么这个认证是关键步骤。”AEG PS首席执行官霍斯特·凯瑟解释说。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29/5228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