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爱康科技拟与振发新能源合作加大太阳能发展

爱康科技8月31日晚间公告,为大力推进公司光伏太阳能电站建设步伐,公司拟与江苏振发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在太阳能电站项目核准批文申请、EPC(即“设计-采购-施工”)总包、太阳能组件及支架产品采购、电站运营等全方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合作协议,爱康科技负责电站建设路条的前期核准申请工作,振发新能源给予必要的配合与支持;爱康科技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将电站的EPC总包工作委 托给振发新能源;振发新能源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爱康科技生产或指定的太阳能组件及支架等产品;爱康科技与振发新能源在太阳能电站建设资金筹集、组建新 能源基金等金融领域达成意向合作。

  公司表示,为有效地应对宏观经济环境对公司发展带来的负面影响,公司正在进行全产业链整合的有益尝试。振发新能源为太阳能发电安装领域的知名企业,此 次合作将能有效地发挥双方的优势,拉动公司太阳能配件产品的销售、提高公司在太阳能发电领域的管理经验、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01/4987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