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海润光伏对江阴海润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增资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 2012 年 8 月 20 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 案,于 2012 年 8 月 31 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公 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 议由董事长任向东先生主持。会议经过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对江阴海润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求,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对全资子公司江阴海润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增资 4 亿元人民币,其注册资本从 2 亿元人 民币增到 6 亿元人民币。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增资不超过董事会审议批准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决议批准。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01/4987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