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埃肯太阳能暂停太阳能级多晶硅的生产

萧条的市场以及全行业的产量过剩导致总部设在挪威的埃肯太阳能暂时停止了太阳能级多晶硅的生产。
 
        该公司在去年10月生产暂停后直到最近才重新启动生产。 Elkem公司日前表示由于硅料价格低于生产成本,导致减少15,000吨的硅料销售。 Elkem公司的SOG材料年产能为6,000吨。

        “太阳能行业的多晶硅产量过剩,太阳能市场正处于巩固阶段,公司需要调整生产供需。”埃肯太阳能高级副总裁Trond Sæterstad说,“太阳能发电市场在未来将继续增长,埃肯太阳能公司的技术为我们提供了比其他制造商显着的竞争优势。因此,我们将比我们的竞争对手 在市场复苏时更有利。”

        近几年高纯度多晶硅价格暴跌,综合平均现货价格每公斤20美元以上,这迫使等级较低材料的价格低于制造成本或接近成本水平。许多小的多晶硅生产商已经停止生产或退出该行业。

        日前埃肯太阳能雇用的225名工人关于临时裁员与管理层进行谈判,对此该公司没有发表评论。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23/5173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