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September 2012

比亚迪首个巴西屋顶太阳能项目投产

近日,比亚迪的海外市场再传捷报——其在巴西的首个屋顶太阳能项目正式建成投入运营。至此,比亚迪太阳能产品的海外销售市场已覆盖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如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
  
  据悉,该项目主要位于巴西的Concessionária Ecorodovias 公路收费站,其装机容量为21 KW。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比亚迪太阳能组件获得巴西INMETRO(巴西计量、质量和技术国家研究所A级认证)认证后,完成的第一个屋顶项目。随着这个 项目的成功运营,将为比亚迪在巴西进一步拓展屋顶太阳能业务提供更多成功的经验。
 
  巴西是一个大部分位于热带地区的国家,有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也因此奠定了巴西太阳能市场的地位。而巴西的太阳能市场有着非常严苛的进入条件,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认证和积淀,比亚迪终于获得了市场许可,进入到巴西市场。
 
  对于此次在巴西市场成功迈出的第一步,比亚迪PV销售公司总经理赵彤表示:“这个项目虽然安装量不大,但是它是比亚迪在这个地区的第一个屋顶项目,对进一步开拓当地市场有这重要影响。比亚迪在太阳能行业有着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与此同时,比亚迪也把低成本高效率的太阳能组件带到巴西,并致力于为当地居民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清洁能源。而此次屋顶项目的成功投产,无疑也让社会看到比亚迪在其三大绿色梦想之一的太阳能事业的征程中孜孜不倦的开拓身影。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02/4992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