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西屋太阳能、CBD能源和JV公司联合发展意大利商业光伏项目

西屋太阳能公司和CBD能源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想在意大利设计,构建,采购并修建商业光伏项目。西屋太阳能公司原本有25%的股份,现在可以 达到50%,该利益是通过 CBD公司的商业项目渠道产生,作为交换要进行150万美元的投资(可选择性的投资额外的150万美元)。CBD

CBD公司总经理Gerry McGowan表示:“当我们兼并工作完成,我们保证会帮助西屋公司改进其财务业绩。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公司会继续寻找机会,让我们双方当事人共桌议 事。随着和西屋公司成为合作伙伴,我们能够让他们的业务多样化,并且可以通过他们的投资和参与我们意大利的项目渠道,来为他们提供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收入来 源。 伴随着兼并的结束,我们打算在欧洲和美国寻求另外的EPC机会。
        今年5月,CBD公司宣布它获取了2500万美元的信贷投资,来支持它们意大利项目的发展和销售。在6月,公司在意大利完成了数计划中的一个5MW项目, 并且跟第三方协商打算以1250万欧元出手第一个项目。 公司准备在10月完成另外5个5MW发电站,并根据框架协议出售这些项目。西屋公司从JV公司接受它的股票份额,50%的股份估计在500万美元左右,总 计30MW。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8-31/4983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