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2

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

晶澳太阳能今日宣布,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L5811),标志其检测能力已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 机构的认可工作,也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实验室认可机构。获得CNAS认可的实验室,可参与国际间实验室双边、多边的认可合作。

  今年5月, CNAS专家组成员对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检测中心进行认真、严格地评审。评审结果表明,该检测中心已具备光伏组件电性能检测、环境可靠性试验、热斑耐久试 验、机械性能检测等比较全面的检测能力,试验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和公正性完全满足CNAS各项认证条件。

  此前,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检测中心已先后获得TÜV SÜD目击实验室认证和Intertek的卫星实验室认证。此次通过CNAS的认证再次证明了晶澳太阳能组件检测中心在硬件设施、管理水平、检测能力等方面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09-09/5047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