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新西兰托克劳群岛实现100%太阳能发电

 新西兰外交部长默里·麦卡利(Murray McCully)表示,新西兰于托克劳群岛投资建设的光伏系统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一,标志着该新西兰属地现有能力实现100%太阳能发电。
 
  麦卡利表示:“托克劳群岛可再生能源项目是世界第一。托克劳群岛的三座主要珊瑚岛目前有足够的太阳能装机容量来满足电力需求。”
 
  托克劳群岛位于南太平洋地区,由阿塔富、努库诺努和法考福三座珊瑚岛组成,之前依赖柴油发电机发电,麦卡利表示柴油发电“经济和环境成本沉重”。
 
  该太阳能发电项目包含在三座珊瑚岛上分别建设小型太阳能电网。新西兰政府为该项目提供700万新西兰元(580万美元)融资,该系统的全部成本为850万新西兰元。
 
  麦卡利补充道:“该项目在预算内按时完成,是太平洋小国引领可再生能源开发的卓越典范。”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2-11-10/5781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