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光伏演化实验室PVEL推出新的污染测量系统

总部位于加州的光伏测试实验室光伏演进实验室(PVEL)引入了一个新的系统,用来测量污渍组件的功率和能量损失。

        污渍积累的光伏组件可以使一个工厂的年发电量减少高达10%,并取决于电站的位置。PVEL表示污染的发生并不是猜测,其客户现在可以肯定现运行的电站的性能有所反映,或在拟议电站其预期的性能会受到污渍的影响。

        测量污渍逐渐受到关注,因为作为太阳能资产是投资者的投资组合的一部分,精确的建模和测量性能对于太阳能项目投资至关重要。   

        全球咨询公司Black&Veatch公司光伏专家Evan Riley说:“如果项目业主或开发商要真正了解或预期的性能,那么污渍的测量是必不可少的。”


        可作为一个独立单元或与电厂现有的监测系统集成,PVEL的污染观测站使用两个全尺寸的组件,其中一个暴露在土壤等自然环境中,而另一个是具有自动清洗系统。

        监测这两个组件和其他可以添加到系统的组件的功率和能量,并在不同的时间间隔清洗,这样工作人员可以更改清洗时间表以达到系统优化。具有抗污垢设计涂料的组件上,污染观察站可用于以比较和评价这些涂层技术的有效性。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23/5987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