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晶澳太阳能改变美国存托股票的比例

 晶澳太阳能集团改变其美国存托股票和普通股的比例,一个ADS相当于五个普通股,并在12月10日起生效。
 
        该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一直经营的是一和ADS相当于一个普通股的比例。然而,晶澳太阳能公司10月11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通知:在连续30个交易日中其ADS的收盘价都不符合要求的最低报价。晶澳 太阳能公司正在考虑提高股价以避免退市。

        每个记录在册的股东在停业期间,在12月10日以前被要求将五个ADS更换成一个新的ADS。该公司坚称其相关普通股不会改变。

        进一步的细节将于11月26日前提供给纳斯达克和其他市场参与者。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2-11-18/59409.html

No comments: